溯时_SouToki


谁都不许泥塑我家攻!
洁癖很严重,看到逆家和泥1发言会暴粗拉黑。

叶修,我怀了你的孩子。

*阅前注意事项:

1、角色有OOC,性格崩坏,请慎重。

2、叶all,有私心夹带的叶周。

3、恶趣味,作者有病不吃药。雷文、三观不正、三观不正、三观不正。(重要的事要说三次)

4、所有的一切都只是本人万恶的脑洞而已,不喜请点右上角红×。

5、以上均可接受,请往下拉。

    

 

 

——这是一场在联盟众男选手间发生的,突然开始又突然结束的惩罚游戏。

 

规则:被惩罚者对不知情者说:“我怀了你的孩子。”并向其索取打胎费。

 

就是不知为何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找上了联盟某位叶·心不要太脏·修大神呢^__^

结果游戏变成大家都想要整蛊叶神,却反被叶神调戏的情况了。

 

 

蓝雨。

 

 

  • 黄少天的场合。

 

黄少天:老叶,我跟你说件事。

叶修:什么事?

黄少天(一脸严肃):叶修,我怀了你的孩子。你知道身为联盟一等一的职业选手是不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的所以我要打掉这个孩子给我打胎费我立刻去医院把它打掉不然对比赛造成影响多不好啊你知道的(以下省略)

叶修(冷静地):少天,脑补过多是病,得治。

 

 

 

  • 喻文州的场合

 

喻文州:叶神,我怀了你的孩子。

叶修:所以?

喻文州:^_^,所以给我打胎费。

叶修(摸下巴):这不能够啊,就算你怀孕了也应该是少天的孩子啊,找少天要去。

喻文州:^_^(一股黑气冒出)

 

 

 

霸图。

 

 

  • 张新杰的场合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据不完全资料显示,我怀了你的孩子。

叶修:我说张新杰你来凑什么热闹,分分钟出戏的节奏啊!

张新杰(无表情):是吗,真遗憾。

(经历过蓝雨的二位,此时叶修已经知道联盟众人在玩什么把戏了)

 

 

 

  • 张佳乐的场合

 

张佳乐:叶修,我怀了你的孩子。

叶修:张佳乐你今天忘记吃药了吧。

张佳乐:叶修你妹!这还让不让人玩了!

叶修:呵呵。

 

 

 

  • 韩文清的场合

 

韩文清:叶…

叶修(打断):老韩你什么都别说,拿去吧。(掏出了钱包)

 

(魏琛:哎唷我去,老叶你这是抽什么风了。

叶修:我只是不太想看到老韩用那张脸说出‘叶修,我怀了你的孩子。’这种话而已。会做噩梦的。【韩队粉别打我!(抱头】

韩文清:其实我只是来告诉你,联盟大部分男选手都参加了这个整蛊你的活动而已。

叶修(做痛心疾首状):我的钱包啊,里面还有足够买一包烟的钱啊!

魏琛:……看来我还是低估了你的不要脸程度啊。)

    

    

    

微草。

    

    

  • 王杰希的场合

 

王杰希:叶修,我怀了你的孩子。

叶修:接下来是不是该问我要打胎费了?

王杰希:对。

叶修:我的钱包给老韩了,找他要去。

 

 

 

雷霆。

 

 

  • 肖时钦的场合

 

肖时钦:叶神…

叶修:小肖啊,什么事。

肖时钦:呃……(看到戴妍琦在一旁拿着手机双眼发光的盯着两人。)

肖时钦(擦汗):没,没事。我先走了哈。

 

 

 

轮回。

 

 

  • 江波涛的场合

 

江波涛:叶神,我怀了你的孩子。

叶修:是吗,拿证明来我看看。

江波涛:叶神真是镇定啊。

叶修:那必须的,这是职业选手的自我修养。

 

 

 

  • 周泽楷的场合

 

周泽楷:…前辈。

叶修:小周什么事。

周泽楷(脸红):…额……

叶修:小周是不是想说,你怀了我的孩子啊。

周泽楷(尴尬+脸红):那,那个…是…

叶修:是?

    周泽楷(豁出去):…是这样的!

    叶修:好,我明白了。

   

说罢叶修掏出了手机,拨了个电话:

“老板娘,帮我个忙。”

“嗯,帮我准备一间婴儿房,购置一些婴儿用品。”

“还有帮我和老魏说一声,他得搬到别的房间去了,小周要搬过来住。”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才是那个脑补过多有病得治的家伙吧!还对周泽楷下手你这心脏得不要不要的啊简直灭绝人性惨绝人寰有木有!

魏琛:老叶你这下限刷得,见色忘友啊,老夫真是交友不慎啊。

包子:欸老大,那以后我是要叫周泽楷大嫂了吗。

周泽楷(慌乱+脸红):……

江波涛(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队长,辛苦你了。)




憋不出了于是END。

评论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溯时_SouToki | Powered by LOFTER